iPhone 14 Pro全新古铜配色曝光:浓浓异域风情!

iPhone 14 Pro全新古铜配色曝光:浓浓异域风情!
2022年06月23日 09:53 市场资讯

  来源:TechWeb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外观方面的升级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该机的渲染图频频曝光,近日关于该机的新配色也有不少爆料传出。继此前的紫色版本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另一款新配色的渲染图。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此次可能还将新增一款古铜色配色。从渲染图来看,该配色相较于此前的土豪金配色颜色更深一些,第一眼看上去有一种印度风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古铜色配色外,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还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其中两个Pro版为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正面有望首次采用“感叹号”打孔屏,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依旧为刘海屏。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据悉,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率先开始生产,并且售价将进行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