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嘉生物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萱嘉生物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2022年06月24日 16:40 投中网

本轮投资由东方富海、华熙朗亚联合领投,同创伟业、洪泰基金、力合鸿鑫、四海新材等跟投。

6月24日消息,深圳市萱嘉生物于近日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东方富海、华熙朗亚联合领投,同创伟业、洪泰基金、力合鸿鑫、四海新材等跟投。公开资料显示华熙朗亚为医美巨头华熙生物与时尚集团朗姿股份共同成立的产业投资基金,专注大健康领域投资。萱嘉生物是全球首家将超分子化学技术应用于泛健康领域的技术产业化平台型公司。依托超分子改性的核心平台型技术,为泛健康领域客户提供定制原料、研发、生产、专利撰写、功效检测等一站式CDMO服务。萱嘉生物的产品已获得行业头部企业的验证和认可,并与包括华熙生物在内的多家头部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