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5月销量为68844台,同比下降38%

日产中国5月销量为68844台,同比下降38%
2022年06月07日 14:23 界面新闻

  日产汽车中国区6月7日发布5月销售业绩。受全行业芯片等零部件短缺、以及因新冠疫情引致的重点区域及城市管控等外部因素的持续影响,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2022年1-5月销量为436969台,同比下降26.2%。

  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68844台,同比下降38%。5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55924台,其中日产品牌车型销量为49875台,启辰品牌车型销量为5609台。5月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为12920台。

  东风日产轩逸系列销售26592台,环比增长1.8%;东风日产旗下SUV系列(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的5月总销量为15733台。

日产乘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