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探底:比特币经历有史以来最长连跌之后出现上涨

投资者探底:比特币经历有史以来最长连跌之后出现上涨
2022年06月07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经历了6个月的抛售之后,加密货币投资者继续探寻“底部”,比特币随之在周末走高。

  根据区块链数据研究公司Coin Metrics的数据,周一,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上涨4.3%,至31278.09美元。以太坊上涨近2%,至1852.64美元。

  加密货币继续与股市同步波动。周一,三大主要股指平均也都走高。投资者一直在屏住呼吸观望风险资产价格走高,不确定这些走势是暂时的,还是最终已经出现更持久的逆转。

  然而,一些人仍然认为这还为时过早。

  “我们认为,这种反弹是牛市陷阱,比特币可能会有短暂的上涨,但很可能会继续过去两个月的下跌趋势,”数字资产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研究主管乔什·奥尔斯泽维茨(Josh Olszewicz)说,“由于高通胀和衰退的可能性导致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加之各国央行普遍加息,这些因素可能会迫使所有资产贬值,这种趋势至少会持续到今年夏末。”

  “我们仍然认为,在今年晚些时候比特币反弹之前,上述因素合在一起可能会导致比特币降至2.2万美元,主要是因为这是许多机构和大型企业买入的价格,他们不太可能让自己的交易跌的太多,”他补充道。

  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上周比特币和以太币都出现了九个星期以来的第一个上涨周。此前是加密货币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

  比特币自去年11月达到68982.20美元的历史高点后已下跌逾一半。今年以来,

  比特币交易一直窄幅波动,直到本月Terra崩盘后跌破3万美元。

  摩根大通研究分析师肯尼斯•沃辛顿(Kenneth Worthingto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继4月份下跌20%之后,5月份代币价格下跌了27%。”

  “4月份的境况已经很严峻。今年5月,UST算法稳定币的崩盘加剧,导致了强制抛售和不确定性,对更广泛的加密生态系统产生了负面影响。虽然5月份的交易量似乎高于低迷的4月份,但上个月几乎所有其他增长指标都出现了下降。”

  沃辛顿还表示,加密货币“需要一个新的催化剂”,它可能是以太坊的合并。

  上个月,另一位驻伦敦的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说,他认为比特币在最近的下跌之后将上涨约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