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住宅事业部副总裁徐刚曾是苏州公司总经理 如今露面多

新城控股住宅事业部副总裁徐刚曾是苏州公司总经理 如今露面多
2022年05月29日 10: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新城控股下设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两大事业部,虽然公司在去年针对组织架构进行了一些调整,人员上难免发生变动,但住宅开发事业部副总裁徐刚并未受到影响,他在新城控股扮演着何种角色?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位列事业部副总裁,但是网络上并没有徐刚详细的个人资料。即便在新城控股官网及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住宅开发事业部成员的名字也是一个都没出现过,连总裁严政亦是如此。

不过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在2017年末,徐刚曾以新城控股苏州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出席过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表示在长线上比较看好市场,新城控股苏州公司在2018年会继续以苏州为中心,向南通、泰州、盐城发展,将业务“推向一个更新的台阶”;此外,他还直言了对于苏州市场潜力的信心。

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徐刚的头衔已经悄然变成了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的副总裁。

而自公司于2021年4月抛出“幸福体验工程”计划开始,徐刚便多次对外介绍过新城控股实施这一举措的原因,似乎在这项计划中起到了主导的作用。

徐刚曾表示,“幸福体验工程”计划已上升为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2021年度“战役”,这项计划将要在未来的半年到一年内在14个大区公司全面落地,之后会作为公司常态管理工作。

但众所周知的是,新城控股下设的住宅开发事业部及商业开发事业部已被精简为10个大区。数量上虽然有所减少,但不知道这样的变化会不会对徐刚的工作带来影响?

目前,徐刚还没有针对新城控股“幸福体验工程”计划的开展进度发表过公开言论,运营商财经网也将持续关注其最新动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