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在 Meta《地平线世界》游戏中体验元宇宙遭陌生人“性侵”

一女子在 Meta《地平线世界》游戏中体验元宇宙遭陌生人“性侵”
2022年05月28日 16:34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近日,一名女子在元宇宙中被一名陌生人“性侵”,引起广泛关注。受害者是一名 21 岁女性,她在 Meta 元宇宙游戏《地平线世界》中创建了一个女性虚拟形象,想通过体验”元宇宙“完成相关研究。而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她便遭到一位男性虚拟人物的“性侵”,当时旁边还有另一位旁观者在起哄。

  SumOfUs 是一家致力于遏制企业日益增长的力量的非营利组织,本月派遣一名 21 岁的研究人员进入虚拟世界。使用该平台大约一个小时后,她的头像在“迷失方向和令人困惑的经历”中遭到“性侵犯”。

  Meta 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研究人员没有打开个人边界功能 —— 这是一种默认开启的安全工具,可防止非朋友进入你的头像四英尺范围内。

  发言人说:“在《地平线世界》中,非朋友的个人边界默认为近 4 英尺,以便更容易避免不必要的互动。”“我们不建议对不认识的人关闭安全功能。”

  “元宇宙”是一组虚拟空间,你可以在其中与不在同一物理空间中的其他人进行游戏、工作和交流。

  《地平线世界》于 去年 12 月由 Meta 发布,允许用户与他人聚会、玩游戏并建立自己的虚拟世界。

  这是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将平台转变为“元宇宙”(以真人化身为特色的集体虚拟共享空间)雄心的早期步骤。

  Meta 强调它有多种工具可以帮助人们在虚拟现实中保持安全。

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