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地产四川区域董事长杨照上任时间不长挺显眼 管的范围挺大

金科地产四川区域董事长杨照上任时间不长挺显眼 管的范围挺大
2022年05月29日 10: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金科地产近些年针对组织架构的调整似乎从未间断过,区域划分上已经从最初的重庆、华东、中原、西部、华北、山东几个大区增设到了十余个。而作为原金科四川区域董事长的杨照,其职责范围在今年又发生了改变,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对此进行揭秘。

3月7日,金科地产对区域进行了整合。其中,原云广区域被拆分,广西划给了新成立的两广区域、云南划给四川区域,原四川区域董事长杨照继续出任该区域董事长。

虽然暂时无法找到杨照详细的履历信息,但他在2021年4月时的职务还是金科地产的投资中心总经理;另据公开资料显示,自2020年1月至2021年8月,韩强一直都是金科地产四川区域的董事长。

可见,杨照获任该职务的时间并不长。

自2007年首进四川以来,金科地产已经在绵阳、泸州、宜宾等17个城市落子,开发项目的数量超过60个。

数据显示,四川区域在2020年的销售规模就已经达到100余亿元,和大本营重庆形成了“相互依存”的态势;2021年的业绩进一步达到144.44亿元,成为了金科地产的第四大“粮仓”。

前任四川区域董事长韩强,早已被调任到金科服务(09666.HK)且升任总裁,而接任者杨照直到现在似乎都没有公开露面过,这一点颇为罕见。

四川区域此前的业绩表现不错,杨照的能力究竟如何便更加令人期待,外界将持续关注他在金科地产的最新动向。

金科的规模很大。年报显示,2021年金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123.09亿元,同比增长28.05%;归母净利润36.01亿元,同比下降48.78%;实现销售金额1840亿元,同比下降17%。这个业绩在房地产业就算很好了。

金科股份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业绩阶段性承压,既有多重外部因素影响,也有自身经营管理的原因。但总的来说,“公司经营发展的稳健态势没有变,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有信心、有决心,通过高质量发展来逐步改善公司经营质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