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22届书法专业本硕毕业作品展开幕

西安交大2022届书法专业本硕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2年05月29日 02: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成东丽)5月27日上午,“书法伦理与艺术生态·14”——西安交通大学2022届书法专业本硕毕业作品展在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为此系列之第14季,展出的60余件作品由书法专业15名同学(其中硕士毕业生4名、本科毕业生11名)在全体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囊括了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涵盖条幅、条屏、对联、手卷、扇面、中堂等多种形式。

  开幕式上,中国书法系教授、中书协理事薛养贤谈到了当下中国审美水平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书法毕业生不应当局限于对古代书法的临摹,更应该开阔眼界、关注当今生活,让书法在实际生活中得到运用,同时期望毕业生“怀瑾握瑜,风禾尽起”。

  据悉,展期至6月15日。

书法作品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