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四项课题获奖

陕煤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四项课题获奖
2022年05月28日 02: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旭)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示了2022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获奖名单,陕煤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四项QC课题脱颖而出,喜获一类成果一项,二类成果一项,三类成果两项。

  据悉,获奖成果包括《提高地下结构阴阳角防水施工质量》《大体积砼降温管及测温点布设方法》《盘扣式钢管支撑架施工质量控制》《提高彩色耐磨砼楼地面一次成优率》。这些成果都是该公司在工程建造过程中,围绕提高项目质量控制而开展的小组活动,小组成员以新技术、项目重难点、项目细部做法为出发点,积极挖掘课题研究点,通过头脑风暴等进行系统性、层次性研究,成效显著,助力项目建造质量控制更上新台阶。

  近年来,陕煤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涵养创新“沃土”,着力狠抓项目质量管理、项目科研、新技术应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技力量。

咸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