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Odyssey Neo G7/G8 4K Mini LED显示器,最高240Hz

三星推出Odyssey Neo G7/G8 4K Mini LED显示器,最高240Hz
2022年05月24日 15: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今天的台北电脑展上,三星推出了新款 Odyssey Neo G7 和 G8 4K Mini LED 显示器。

  IT之家了解到,Odyssey Neo G7 和 G8 均搭载 31.5 英寸 4K Mini LED 面板,前者可提供 165Hz 刷新率,后者可提供 240Hz 刷新率

  该系列 Mini LED 面板采用了 1196 个调光区域,支持 NVIDIA G-Sync 兼容模式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Odyssey Neo G7 将提供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而 Odyssey Neo G8 将增加一倍,上提供 2,000 尼特的亮度

  此外,该系列显示器还可以实现 4096 级(12 位)亮度控制,实现更细致、更完美的黑色细节,提供 HDMI 2.1 x 2、DP 1.4 x 1 等接口。

  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三星 Odyssey Neo G8 的推出日期为今年 6 月,建议零售价为 1500 美元(约 9990 元人民币)。预计 Odyssey Neo G7 的售价会更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