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王成录博士离开华为,曾主导开发鸿蒙系统

网传王成录博士离开华为,曾主导开发鸿蒙系统
2022年05月23日 11:01 AI财经社

  5月23日早间,包括IT之家等在内的多家消息报道称,华为鸿蒙领路人、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已经离开华为,目前其个人微博的官方认证也已取消,暂不清楚具体的原因。

  消息还称,王成录的下一站还在鸿蒙的领域,且是得到华为的认可的。据社交媒体博主 @文力元 称,王成录已经加入深开鸿公司。

  王成录,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加入华为,历任核心网产品线总裁,中央软件院总裁,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等职务。曾主导开发鸿蒙操作系统。在华为工作22个年头的王成录是华为的元老技术骨干之一。王成录也历经华为从工程交换机逐步发展到IT、通信、消费者电子产品等领域。(文 |《财经天下》周刊 张肇锡)

王成录华为博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