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拥有多项升级,但也将迎来涨价

爆料: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拥有多项升级,但也将迎来涨价
2022年05月19日 07:38 市场资讯

  IT之家5月19日消息,苹果的下一次大型iPhone活动依然将在9月举行。iDropNews称苹果已经决定在9月13日举办该活动。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将会有四款机型,包括6.1英寸iPhone14、6.7英寸iPhone14Max、6.1英寸iPhone14Pro和6.7英寸iPhone14ProMax。

  如预期一样,新一代iPhone14系列将会有大规模的升级,尤其是Pro机型。@LeaksApplePro爆料称,这些升级也将为iPhone14Pro/Max带来一个令人惊叹的涨价幅度。

  他认为(单纯预测),苹果iPhone14Pro将要1099美元,而iPhone14ProMax将从1199美元起售。此外,基础款的iPhone14依然维持在799美元,iPhone14Max则为899美元起。

  IT之家曾报道,YouTuber@UnboxTherapy分享了对iPhone14ProMax机模的上手体验,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次的Pro系列机型有两个前面板打孔:药丸+圆孔,分别容纳FaceID组件和前置摄像头,辨识度拉满。

  假设该机模是准确的,苹果iPhone13ProMax用户会更熟悉和适应iPhone14ProMax的设计。

  在看到iPhonemini销售低迷之后,苹果计划为其旗舰手机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除了Pro型号,我们预计还会看到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14Max,这两者将依然会保留刘海的设计。

  (IT之家)

苹果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