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总统官方推特账号几乎一半粉丝是“假”的,马斯克的假粉丝超七成

美媒:美总统官方推特账号几乎一半粉丝是“假”的,马斯克的假粉丝超七成
2022年05月18日 12:1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周刊》17日报道,一项新的审计揭露,美国总统拜登官方账号当前的2220万推特粉丝中,几乎一半是“假粉丝”。而特斯拉CEO马斯克9330万推特粉丝中则有约70.2%是“假粉丝”。

美媒:审计发现拜登的推特粉丝中有一半是假的美媒:审计发现拜登的推特粉丝中有一半是假的

  《新闻周刊》报道称,美国软件公司SparkToro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行的审计发现,拜登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POTUS)中,49.3%的粉丝是“假粉丝”。

拜登的总统官方推特账号(@POTUS)截图拜登的总统官方推特账号(@POTUS)截图

  据报道,SparkToro的审计工具将“假粉丝”定义为“无法访问且看不到该账户推文的账户(要么因为这些账号是垃圾邮件账号、机器人、政治宣传等,要么因为这些账号不再活跃)。”

  《纽约邮报》则提到,目前正准备收购推特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推特上越来越多的虚假账户表示担忧,并提议对虚假账户进行严厉的打击。该报道说,SparkToro对马斯克的推特粉丝也进行了同样的审计,审计发现马斯克9330万推特粉丝中有约70.2%是“假粉丝”。

特斯拉CEO马斯克推特截图特斯拉CEO马斯克推特截图

  据《纽约邮报》报道,马斯克曾表示,他相信20%的推特账户都是假的,并发誓在问题解决之前,他不会以440亿美元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16日连发13条推文,详细解释推特上的垃圾邮件及处理问题。他承认垃圾邮件损害了推特上真实用户的体验,称推特公司每天要处理超过50万个垃圾邮件的账户,还有数百万个怀疑可能是垃圾邮件的账户,但处理方法还面临困难和挑战。对于这番解释,马斯克回了个“便便”的表情符号表示不满。

推特马斯克拜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