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潘臻

通用技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潘臻
2022年05月17日 13:51 媒体滚动

  值此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通用技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推动信息技术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当前,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和经济结构。数字经济的作用被激发和显现,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驱动力,在服务社会生产和生活、控制疫情传播、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获得新机遇的同时,老年人面对的“数字鸿沟”问题也成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确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对于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社会、分享社会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通用技术邮电器材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着力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协同发展,积极拓展面向产业链各环节和广大消费者的多场景服务空间,并努力通过服务链相关业务支撑医疗和康养行业的数据化与信息化,助力老年人分享民生福祉。2022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继续为信息通信业传播好声音、分享好方案、展现新成效、集聚正能量,实现健康老龄化。

  未来,我们愿与产业界各方通力合作,聚焦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着力为推动信息通信技术助力全球经济复苏、造福全人类贡献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