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 于英涛

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 于英涛
2022年05月17日 13:51 媒体滚动

  值此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新华三集团,向关心、支持新华三成长和发展的广大客户、产业链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前,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为服务民生、赋能实体、造福社会、促进公平,注入了更多动能,这与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主题殊途同归。作为一家长期耕耘在信息通信技术前沿的高科技企业,新华三集团长期致力于携手运营商及广大政企客户,通过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让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惠及更广人群,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和期待。

  网络建设是数字技术在社会层面实现广泛应用的基础和关键,新华三凭借全栈ICT能力,在助力运营商5G时代下的“云网融合”转型之后,积极顺应“云网融合”向“算网融合”跃迁的趋势,重新定义未来网络技术“内核”,推出“算网融合”解决方案,为数字应用打造更加优质的算网环境,进而造福社会、惠普更广人群。

  面对数字技术适老的社会呼声,新华三集团用不断进化的数字大脑,紧密围绕应用场景打造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使数字化技术深入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社区、零碳智慧园区、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数字金融等民生领域,让数字应用更加便捷、易用、高效,助力弥合“数字鸿沟”,让数字红利惠及包括老年人在内的更广泛人群。

  坚守初心,躬耕不辍。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扮演好数字产业化领军者和产业数字化赋能者的角色,做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数字化更有能量和温度,助力实现人人悦享便捷、普惠、低碳、智能的美好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