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墨边境又发现一条大型毒品走私隧道

美媒:美墨边境又发现一条大型毒品走私隧道
2022年05月17日 16:3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美联社5月16日报道,美国当局周一宣布,发现了一条从墨西哥通往美国一个工业区仓库的大型毒品走私隧道——其长度大约相当于6个足球场的长度。

报道称,美国当局说,这条从蒂华纳到圣迭戈的秘密通道有轨道系统、通风系统、电力和加固墙壁。人们是在圣迭戈奥泰梅萨边境口岸附近发现它的。近20年来,人们在该地区还发现了另外十几条精密的隧道。

当局说,目前尚不清楚这条隧道已经运行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通过这条隧道走私的、未被发现的毒品数量。他们在调查中缴获了1762磅(合799公斤)可卡因、165磅(合75公斤)冰毒以及3.5磅(合1.6公斤)海洛因。6名年龄在31岁至55岁的人士被控合谋分销可卡因。他们都是南加州居民。

报道称,这条隧道位于边境戒备最森严的一段,这表明了边境墙的局限性。尽管这种墙被认为可以有效防止被称为“鼠洞”的、简陋的小型地道,但它根本无法应对更深处的、更精密的地下通道。(编译/胡婧)

边境美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