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大波骁龙8+新机蓄势待发 还有2亿像素在路上

曝一大波骁龙8+新机蓄势待发 还有2亿像素在路上
2022年05月17日 13:3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17日,相关数码博主爆料,多家厂商的骁龙新平台手机已经蓄势待发。例如,摩托罗拉新机的物料已经上产线了,而另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的2亿像素新机在路上。同时,这款2亿像素新机将最高可以支持125W的超快充电。但是该博主没有透露这款新机具体来自于哪家厂商。

  高通骁龙

  手机中国注意到,全球知名的手机行业上游厂商高通,即将在5月20日举办骁龙之夜。据悉,届时传闻已久的骁龙8+将正式发布,各家Android阵营的手机厂商也会立刻跟进,推出搭载最新骁龙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首发机型目前还没有非常确切的信息。根据以往的产品惯例,大部分厂商的骁龙8+机型应该只是小改款,其他配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曝一大波骁龙8+新机蓄势待发

  但是,手机中国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搭载骁龙8+的机型或许会有不少看点。之前有相关消息称,摩托罗拉和小米都有正在准备中的2亿像素新机,或许会为手机影像带来不小的改变。此外,小米年度旗舰小米12 Ultra也在准备中,可能将首发索尼的新一代旗舰影像传感器IMX989。

骁龙8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