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Keep”据称寻求出售公司至多20%股份 以扭转市值危机

“美版Keep”据称寻求出售公司至多20%股份 以扭转市值危机
2022年05月06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Peloton正在积极吸引投资者购买该公司15%至20%的股份,以扭转局面。

  今年2月,美国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公司裁员2800人,首席执行官约翰•福利(John Foley)也随之辞职。该公司历经动荡,在疫情期间销售飙升,然后又跌落。 加之2021年的大规模产品召回,Peloton接下来的几年路不好走。

  不过,即使Spotify前首席财务官巴里•麦卡锡(Barry McCarthy)上任,该公司似乎仍未摆脱困境。

  在健身房重新开业且竞争加剧的情况下,Peloton试图重新站稳脚跟,这笔交易可能会带来一些该公司急需的现金。与之前的“寻求出售给亚马逊这类巨头”等报道相比,这一举动显然“柔和”许多。

  推荐阅读:美版Keep窘境:不想卖身,但仍未摆脱“疫情概念股”之称 | 海外周选

Pelot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