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存储产品优化500多项软件功能 提升自动化、安全性及多云灵活性

戴尔存储产品优化500多项软件功能 提升自动化、安全性及多云灵活性
2022年05月05日 11:26 TechWeb

【TechWeb】5月5日消息,在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戴尔存储产品组合优化了500多项软件功能,通过全面优化旗下的存储产品组合,推动并提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以及网络弹性及多云灵活性。

据悉,Dell  PowerStore、 PowerMax 和PowerFlex的500多项软件优化将帮助客户加速获取数据洞察、更好地控制多云数据并进一步提升网络弹性,同时现有客户无需支付额外成本。

其中,Dell PowerStore优化功能可使应用程序性能提升多达50%、存储容量扩大66%,并带来企业文件增强功能以及全新VMware集成功能;

Dell PowerMax软件提升网络弹性、提供双倍性能的全新端到端NVMe架构,以及自动化存储操作;

Dell PowerFlex推出文件服务以简化工作负载整合,同时添加文件支持满足所有主要的容器编排平台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