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塔总经理陆万福前年从甘肃铁塔平调 曾是甘肃电信副总管网络

山东铁塔总经理陆万福前年从甘肃铁塔平调 曾是甘肃电信副总管网络
2022年05月01日 17:3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今年年初,中国铁塔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运营商业务重点项目,其中山东铁塔负责的山东济南地铁R2号线民用通信工程荣获中国铁塔集团优质工程二等奖,这也是山东铁塔再次荣获中国铁塔优质工程奖。

在2020年,山东铁塔总经理进行了变更,原山东铁塔总经理张权升任中国铁塔副总经理,转由原甘肃铁塔总经理陆万福接任,而这也证明了集团对陆万福的认可和重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陆万福的工作背景。

据了解,陆万福是在2014年从甘肃电信副总经理选聘为甘肃铁塔总经理。他最起码2011年开始担任甘肃电信纪 检组长、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公司的信息化及网络建设。

当时2011年甘肃电信启动“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后,在陆万福的带领下表示今后三至五年内,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持续投入80亿元建设资金,其中兰州市不少于40亿元,从而实现光纤向用户推进,实现光纤入楼入户和移动网络的覆盖。

而在任甘肃铁塔总经理期间,五年时间里带领公司积极协同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不断完善和提升全省网络整体覆盖水平,累计投资42亿元,建成铁塔类信息通信基础设施1.53万个、室内分布系统500多个,全面助力全省信息化水平提升。

转任山东铁塔总经理之后,陆万福大力推进铁塔共建共享,在去年已开通了10万个5G基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