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助维修商店上架iPhone 12/13 SIM取卡针售价27元,SIM卡托卖48元

苹果自助维修商店上架iPhone 12/13 SIM取卡针售价27元,SIM卡托卖48元
2022年04月29日 10:34 市场资讯

  IT之家4月29日消息,此前有网友恶搞PS图片显示苹果取卡针一个卖60元,其宣传标语为“贵的刚刚好”,还上了微博热搜被调侃,骗了不少网友 ,但其实苹果官方商店并未单独出售过iPhone SIM取卡针。

  近日,苹果正式上线了自主/自助维修服务,针对iPhone12、iPhone13、iPhoneSE3系列用户推出。有意思的是,在苹果自助维修商店里,苹果上架了iPhone SIM取卡针,售价4美元(约26.52元人民币)。

  另外苹果还上架了iPhone SIM卡托,每个售价7.2美元(约47.74元人民币)。

  (IT之家)

苹果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