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微信上线朋友圈出框式广告:裸眼3D太真实

史无前例!微信上线朋友圈出框式广告:裸眼3D太真实
2022年04月30日 00:11 媒体滚动

  来源:快科技

  2015年1月,微信首次上线朋友圈广告,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用户朋友圈进行展示的原生广告。

  日前,“微信广告助手”公众号表示,520、618等营销节点将至,为助力品牌在新品上市、节日营销等场景快速抢占用户注意力,微信广告全新推出朋友圈出框式广告。这种广告总互动点击率高出大盘均值1倍多。

  根据官方展示的vivo X Fold朋友圈出框式广告来看,vivo X Fold突破了视频边框,有一种看室外裸眼3D大屏的感觉,这也是微信朋友圈广告首次以出框式出现。不过,官方暂未公布出框式广告是否为广告模版等细节信息。

  从腾讯广告官网获悉,微信广告是基于微信生态体系,整合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等多重资源,结合用户社交、阅读和生活场景,利用专业数据算法打造的社交营销推广平台。

  目前,朋友圈信息流拥有标签式卡片广告、常规式广告、基础式卡片广告、行动式卡片广告、全景式卡片广告等。

  据悉,微信朋友圈广告提供CPM、oCPM两种售卖方式,前者为按每千次曝光付费,后者以展示计费的智能出价。选择特定优化目标,并提供期望平均转化成本后,系统预估每一次展示的转化价值,自动出价,按照展示扣费。

微信裸眼3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