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丨宝可梦联名款又上新了,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外设装备

雷蛇丨宝可梦联名款又上新了,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外设装备
2022年04月07日 21:33 极客公园

摘要

有谁会拒绝可可爱爱的皮卡丘呢?

无论男生、女生,80、90 还是 00 后,可能没有人会拒绝萌萌的皮卡丘,也正是那份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让皮卡丘成为了跨界联名案例中的常客。消费数码领域中,雷蛇是比较早牵手宝可梦的一个品牌,2019 年的时候他们便推出过皮卡丘限定款键鼠套装,这种缘分一直延续到现在。

前段时间,雷蛇公布了全新宝可梦官方授权的皮卡丘&伊布款外设系列,其中包括皮卡丘款无线鼠标、伊布款机械键盘/腕托以及皮卡丘&伊布款鼠标垫,下面一起来欣赏下。

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

熟悉雷蛇产品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了,其实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的设计原型就是毒蝰终极版。在它之前,雷蛇还曾为其推出过赛博朋克 2077 限定款,同样非常吸人眼球。

作为联名款产品,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的不同之处肉眼可见。鼠标配色和皮卡丘人物颜色保持一致,主体为黄色,滚轮选取了和皮卡丘脸蛋相同的红色,侧裙等细节之处则以黑色点缀。

能让你一眼就可以知道它是「皮卡丘」款鼠标的地方有三处,比较明显的自然是皮卡丘人物形象和与之相邻的精灵球 logo,除此之外,鼠标右键上还印有 PIKACHU 字样。

特别的地方在于,雷蛇为这款鼠标专门做了皮卡丘尾巴充电底座,由充电底座和皮卡丘尾巴形状的配件组成。好看是一方面,它的这个配件主要是为了固定充电底座,平时充电的时候会更方便。

当然,雷蛇作为行业中著名的「灯厂」,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同样不乏可玩性,精灵球 logo 以及充电底座均支持幻彩灯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雷云 3 软件自定义调节。

规格参数方面,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继承了毒蝰终极版的优良特性,采用备受好评的 PAW 3399 传感器,20000DPI,并且支持 HYPERSPEED 连接,有着非常不错的延时控制。

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机械键盘/腕托

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机械键盘和皮卡丘款无线鼠标采用了相类似的设计思路,它的整体颜色搭配灵感来自于伊布,以棕色、米黄色、白色为主,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有视觉冲击力。

既然是以「伊布」作为核心进行设计,键盘上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就像大家所看到的这样,雷蛇将其放到了方向键区,非常可爱。此外,精灵球 logo 的加入,也让键盘整体更显活泼。

拆掉键帽之后可以很容易知道,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机械键盘用的是雷蛇绿轴,双色注塑 ABS 键帽,拥有 8000 万次按键寿命,实际敲击感受非常清脆,拿来办公或者打游戏使用都不错。

大家知道,伊布的身体组成基因并不稳定,容易受环境影响进化为火伊布、水伊布、雷伊布、月亮伊布、太阳伊布、冰伊布、叶伊布、仙子伊布等不同形态,相当于是动态变化的。

巧妙的地方就在于,由于键盘支持 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效,你尽可以将键盘背光调成最满意的伊布进化形态颜色。而全新透明轴体外壳的加入,则能让灯光变得更加明亮。

其它方面,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机械键盘为 87 键布局,长度为 362 毫米,宽度 154.8 毫米,840 克重,线缆长度为 2 米,个头并不算太大,背着外出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

随键盘一起,雷蛇推出了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腕托。它同样采用了伊布主题配色,并且表面印有不同进化形态的伊布图案,如果有意入手伊布款键盘,那么这款腕托基本属于必备选项。

选材用料上,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腕托为仿皮,摸上去手感十分柔软。实际用起来,它的内置填充物属于比较适中的那类,手腕放上去之后能提供不错的支撑力,又不会因为太高造成不适感。

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伊布款鼠标垫

和往常一样,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伊布款鼠标垫提供一大、一小两种选项。其中,M 号的尺寸为 360mm x 275mm x 3mm,XXL 号的尺寸要大很多,来到了 940mm x 410mm x 4mm。

大小有所区别之外,M 号和 XXL 号鼠标垫表面的图案设计也有不同。前者以皮卡丘和伊布形象为主,后者则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各种不同进化形态的伊布。面对这些小可爱,甚至会让你有种不舍得把鼠标放在鼠标垫上的纠结感。

至于该选择 M 号还是 XXL 号,其实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如果你的桌面足够大,XXL 号当然是更好的选择,假如桌面空间相对较小,或者经常移动办公,M 号更合适。

最后,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款无线鼠标价格为 699 元;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机械键盘 699 元;雷蛇丨宝可梦 伊布款腕托 149 元;雷蛇丨宝可梦 皮卡丘&伊布款鼠标垫 M/XXL 号分别为 149 元和 249 元,套装价格会相当划算一些,具体大家可以去官方了解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