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发布新一代Kaleido 3彩色印刷电子纸:16灰阶/4096色

E Ink发布新一代Kaleido 3彩色印刷电子纸:16灰阶/4096色
2022年04月07日 14: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上月,文石发布了 BOOX Nova AirC 电纸书,搭载了最新的 Kaleido Plus 彩色墨水屏。然而,没过几天,E Ink 就发布了 Kaleido Plus 的升级款 Kaleido 3,官方称,新款色彩饱和度提升 30%。

  IT之家了解到,新一代 E Ink Kaleido 3 提供 16 灰阶与 4,096 色,适合显示丰富色彩的图像信息。官方称,通过优化电子纸模组结构的设计,E Ink Kaleido 3 相比于前一代 E Ink Kaleido Plus,色彩饱和度提升 30%。

  E Ink Kaleido 3 以彩色印刷式电子纸技术 ( Print Color ePaper technology)为基础,运用 RGB 色彩显示原理,让黑白的电子纸薄膜呈现温润的彩色显示表现。在色彩表现方面,色彩显示的鲜艳度也明显提升,并同时增加视觉感受的清晰度,提供更细致与舒适的彩色数字内容阅读体验。

  除了改善色彩表现之外,E Ink Kaleido 3 还配置了由 E Ink 前光设计团队所设计的前光 – “E Ink ComfortGaze”,E Ink ComfortGaze 前光技术可减少从显示屏表面反射的蓝光量,在阅读时提供更优异的舒适感,与上一代前光设计相比,BLR(Blue Light Ratio)和 BLTF (Blue Light Toxicity Factor)分别降低多达 60% 及 24%。

  官方表示,E Ink Kaleido 3 电子纸模组提供 7.8 英寸、10.3 英寸与 13.3 英寸等多种不同面板尺寸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