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文档安监控?未公开权限文档被偷看,网友怒了:这谁还敢用?

腾讯文档安监控?未公开权限文档被偷看,网友怒了:这谁还敢用?
2022年03月31日 17:29 AI财经社

  文|天宇

  3月31日消息,职场博主 @王落北 微博爆料称,腾讯员工涉嫌偷看创业公司工作文档。

  该博主称,团队数十人大半年都在秘密研发一款创新产品,已经投入了上千万资金,今天团队小伙伴发现该腾讯文档出现了两位腾讯员工的浏览记录,但文档权限设置为不公开。

  对此,王落北怒斥:“要脸不要!”网友在评论区下回复道,“这种风险不应该存在,谁还敢用啊。”

  腾讯文档作为腾讯推出的一款可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支持同时编辑 Word、Excel 和 PPT 文档,云端实时保存。截至发稿,腾讯文档尚未对此回应。

腾讯文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