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正式官宣!vivo首款旗舰平板4月11日登场

vivo Pad正式官宣!vivo首款旗舰平板4月11日登场
2022年03月29日 09:5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vivo正式官宣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根据官宣,该机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布。不少爆料显示,vivo平板vivo Pad也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同步亮相,不过爆料归爆料,官方一直未证实该消息。直到今天(3月29日),vivo正式官宣,vivo首款旗舰平板vivo Pad将于4月11日正式登场!

  vivo Pad正式官宣

  除了发布时间外,vivo还放出了一段小视频,展示了平板的外观设计。根据视频,vivo Pad采用直角边框、金属一体化设计,很有线条感,看上去也十分时尚。平板四边框较窄,采用居中挖孔设计,正面视觉观感舒适。vivo Pad有天蓝色、深空灰两种配色可选,后置双摄像头,呈竖排排列,摄像头右边写有“DUAL CAMERA”的字样,和摄像头整体由一个圆形“包裹”着。圆形外还有一颗闪光灯,闪光灯和上述部分整体又由一个矩形囊括,这样的设计使平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vivo Pad

  除了外观颜值在线外,既然定位旗舰,vivo Pad的各方面配置肯定也不差。此前官方已经表示,vivo Pad“办公、娱乐、上网课,都好用。”据数码博主爆料称,此次vivo Pad的主打亮点是“2.5K高刷大屏+万物互联OriginOS HD”。vivo Pad的生产力值得期待。

vivo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