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刹车失灵”事故:愿配合客户检测车辆

小鹏汽车回应“刹车失灵”事故:愿配合客户检测车辆
2022年03月14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3月14日电(葛成) 据《新民周刊》此前报道,北京的一名小鹏P7车主在驾车车库出口经过闸机的过程中,疑似刹车失灵,失控冲出了道闸,撞在了墙上,导致右手腕骨折。车主家人表示,危险发生期间车主一直不断踩刹车,但车子毫无反应。

  针对此事,中新财经近日联系小鹏汽车相关人士,对方回应称:“愿意配合客户寻找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刹车系统进行检测,尽可能的满足客户地合理诉求。”

  小鹏汽车表示,已根据客户要求,我们对车辆数据进行了分析。车辆发生事故时,处于全电门加速状态。经交警现场勘察,事故现场无刹车痕迹,与数据分析结果相符。

  此外,小鹏汽车还希望客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维护自身权益,对维权过程中的言论发布要保持客观理性,未经验证的结论可能给企业造成无法挽回的不良影响。

  作为“造车新势力”三强之一,小鹏汽车一直保持增长势头。据其官方微博发布的数据,2022年2月,小鹏汽车总交付6,225台,同比增长180%。小鹏P7交付3537台,同比增长15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