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测试两项创作者激励计划 曾宣布今年底之前斥资10亿美元

Meta测试两项创作者激励计划 曾宣布今年底之前斥资10亿美元
2022年03月08日 08: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曾表示,2022年结束之前将向创作者支付10亿美元。为激励创作者,Meta正测试多种奖金功能,比如Reels Play、Stars Double。

  从报道看,Facebook正在悄悄测试Engage和Views,它们也属于奖金项目,适用于视频/非视频帖子、视频直播,但不能用于Stories和Reels。

  Facebook证实项目的存在,但这些项目大多还没有公布,因为目前仍处在早期测试阶段,测试范围有限。Engage实际上已经激活几个月了,当创作者在Facebook发帖,Engage会根据帖子的“转评赞”及分享情况向作者支付奖金。

  还有一个项目也在测试,它叫Views Bonus。这一功能适应用于视频和照片发帖,Views会根据内容观看数支付奖金。

  到目前为止,奖金项目只有受邀者才能参加。

  下面简单列出6个Facebook已经推出和正在开发的奖金项目:

  ——Reels Play Bonus:根据用户Reels每月获得的观看数支付奖金,金额有上限。

  ——Stars Double Bonus:面向创作者的小费功能。

  ——Views Bonus:如果创作者的直播/按需视频、照片、常规帖文被网民观看,他们就能获得相应奖金。不过Reels和Stories被剔除,没有包括在计费范围内。

  ——Engage Bonus:创作者可以从帖文互动(比如点赞、评论、分享)中获得收入。同样的,Reels和Stories被剔除在外。

  ——Live Bonus:根据直播情况向创作者付费,最高每月可达2250美元。

  ——Subscriptions Bonus:去年Facebook曾向选中的创作者承诺,他们每获得一位新付费订阅者就能得到5-20美元奖金,到2021年年底截止。创作者月收入最高可达1万美元。2022年开始之后,不知道Subscriptions Bonus会不会以新形式再次出现。

Meta创作者激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