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与阿里、张江合资的智己汽车开始量产 预计4月启动交付

上汽与阿里、张江合资的智己汽车开始量产 预计4月启动交付
2022年03月03日 11: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上午消息,上汽与阿里巴巴的合资企业开始生产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现已进入量产阶段。据张江高科技园区官方微博,2月28日,智己L7量产车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预计3月29日上市,4月启动交付。

  IM智己汽车正是该电动汽车品牌名称,是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上海张江集团三方于2020年合作打造的百亿元级项目,由上汽控股,持股54%,阿里巴巴和张江各持股18%。去年4月,智己汽车官方发布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智己L7”,新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40.88万元。同年年底,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正式下线交付。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表示,随着智己L7量产车的投产,全国范围内的用户试驾也将全面展开,智己L7距离上市日期已进入倒计时,用户交付指日可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