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之子去世 年仅26岁

微软CEO纳德拉之子去世 年仅26岁
2022年03月02日 0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公司透露,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儿子扎恩•纳德拉(Zain Nadella)周一上午去世,年仅26岁。扎恩出生时患有脑瘫。

  这家软件制造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其高管,扎恩已经去世。信中请高管们为家人祈祷,同时给他们单独哀悼的空间。

  自2014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纳德拉一直专注于设计产品,以更好地服务残疾人用户,并用到了他在抚养扎恩时学到的经验。扎恩大部分的治疗都是在儿童医院进行。

  去年,该医院与纳德拉及其妻子阿努(Anu)共同成立了“扎恩·纳德拉儿童神经科学席位”(Zain Nadella endowment Chair in Pediatric Neurosciences),作为西雅图儿童综合大脑研究中心(Seattle Children’s Center for Integrative Brain Research)的一部分。

  儿童医院首席执行官杰夫·斯佩林(Jeff Sperring)在给董事会的信中写道:“人们将永远记住扎恩对音乐的品味、他灿烂的笑容、以及他给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带来的巨大欢乐。”微软高管们也分享了这封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