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五大军团后 华为再成立十大预备军团

继五大军团后 华为再成立十大预备军团
2022年02月28日 09: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上午消息,有消息称,继此前的五大军团之后,华为再次成立了十大预备军团,以寻求新业务增长。

  2021年10月,华为举行五大军团组建誓师大会,包括煤矿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数据中心能源军团和智能光伏军团。

  据悉,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于2021年年底再次签发文件,成立军团预备工作组,并任命了10位预备军团长。

  10个预备军团包括互动媒体、运动健康、显示芯核、园区网络、数据中心网络、数据中心底座、站点及模块电源、机场轨道、电力数字化服务、政务一网通。 

  与此前的五大军团相比,预备军团将给一段运作时间,看效果来决定是否转正。

  在华为,军团组织和运营商BG、企业BG、消费BG属于同一个级别,但运作模式并不相同。

  任正非对军团组织的定义是:通过军团作战,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资源,穿插作战,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个领域,对商业成功负责,为公司多产粮食。

  从目前的五大军团和十大预备军团来看,大多数都与企业业务相关。(张俊)

华为华为军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