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向广告主透露:几年后可实现混合现实广告

Meta向广告主透露:几年后可实现混合现实广告
2022年02月21日 0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对广告公司透露,将虚拟与现实世界相结合的技术再过几年就会实现,并披露了关于其元宇宙开发愿景的更多细节。

  据悉,苹果公司的隐私新政导致广告主对Meta的广告投放变得更谨慎,Meta股价大跌,其市值已跌出全球前十;而另一广告巨头谷歌则引起主要是搜索引擎广告,在此次苹果的调整中“毫发无伤”。

  在这个关头,Meta又将目光锁定在混合现实(MR)广告中。

  在MR技术中,用户可以带着MR头显使用现实世界中的物体激发虚拟现实中的反应,例如用现实世界中的棒球棍来击打电子游戏中的角色。

  这是我们经常提到的3种与元宇宙有关的延伸现实技术之一。增强现实(AR)已经存在,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就是这样的例子,但玩家无法用现实物体影响数字世界。Meta开发的Oculus等虚拟现实(VR)头显则会将用户沉浸在完全虚拟的世界中,让他们与周围的环境互动。

  Meta的这条评论来自他们上周四与广告公司召开的视频会议,其目的是帮助广告主更好地理解元宇宙。这是Meta首次与广告公司就元宇宙召开圆桌会议。

  关于混合现实还有几年就会实现的预测,透露出Facebook元宇宙开发计划的更多细节。元宇宙是一种非常超前的理念,它会将许多虚拟世界结成一个网络,可以通过不同设备访问。Meta表示,元宇宙可能还需要10年才能开发出来。

  目前已经出现了一些混合现实眼罩,但尚未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微软于2019年推出了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主要用于工作场所。

  Meta在10月的Connect大会上宣布了Project Cambria,这款头显将配备混合现实功能,并将包含人脸和眼球追踪功能。该设备有望于今年发布。

  一位与会数字广告公司高管透露,Meta还继续建议广告公司尝试增强现实广告,例如在现实世界上叠加数字图像的照片或视频滤镜。这也与Meta在广告行业会议上发表的观点相同。

  Meta表示,品牌可以与内容制作者在增强现实广告上展开合作,也可以将此用于虚拟服装试穿服务。

  此次圆桌会议并未详细披露元宇宙将采用哪些广告格式,或者Meta会通过哪些具体的控制措施来避免品牌广告与不适宜的内容或行动一同出现。

  上述广告公司高管称,广告主还在探索如何衡量元宇宙中的广告效果以及“我花钱能得到什么?”

  Meta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