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2件,又是第一,华为连续5年“霸榜”

6952件,又是第一,华为连续5年“霸榜”
2022年02月12日 19:26 市场资讯

  2月10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数据显示,华为以6952件已公布PCT申请成为2021年的最大申请人。华为已连续五年位居申请人榜首。据悉,共有13家中国企业进入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人排行榜前50位,包括华为、OPPO、京东方、中兴通讯、vivo、大疆、腾讯小米等。2月10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日内瓦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申请人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达6.95万件,同比增长0.9%。紧随中国之后的是美国(59570件申请,+1.9%)、日本(50260件申请,-0.6%)、韩国(20678件申请,+3.2%)和德国(17322件申请,-6.4%)。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