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SpaceX,马斯克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2021年增选院士

凭借SpaceX,马斯克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2021年增选院士
2022年02月10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消息,美国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NAE)发布2021年度国家工程院增补院士名单,此次共有111名院士及22名外籍院士入选。其中,特斯拉以及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入选。

  关于获选原因,NAE写道,SpaceX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工程师马斯克,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和可持续运输和能源系统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方面取得了突破。

  同样入选的还有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LG能源解决方案密歇根公司总裁Gray Denise、通用电气智能电网业务负责人McDonald John等。

  此外,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方岱宁等入选外籍院士。

  目前,美国工程院院士总数达到2388名,国际院士人数达到310名。

  相关阅读:

  马斯克撬动航天业成万亿富豪头号热门 这张小王牌功不可没 | 海外周选

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