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HT-S400无线2.1声道音箱:附带低音炮 售价300美元

索尼推出HT-S400无线2.1声道音箱:附带低音炮 售价300美元
2022年01月26日 10:5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索尼刚刚推出了一款售价仅 300 美元的入门级条形音箱,它就是采用了 2.1 声道设计(附带低音炮)、支持与 Bravia 智能电视无线(蓝牙)连接的 HT-S400 。在 S-Force Pro Front Surround 技术的加持下,HT-S400 可提供模拟环绕声效果。此外通过 HDMI 和光纤连接,它还支持杜比数字解码。

(来自:SONY 官网)(来自:SONY 官网)

  当然,如果你期待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这一价位段的产品还是有些为难的。

  无线方面,HT-S400 支持与索尼 Bravia 智能电视之间的蓝牙 A2DP 连接。

  但若你想要通过手机串流播放音乐,似乎得先把电视给关掉。

  为了在音箱中塞入更大的驱动单元,索尼为 HT-S400 选用了矩形的喇叭。

  此外官方宣称扬声器周围的凹口设计,有助于减少膜片边缘的压力(失真抑制)。

  至于这套 2.1 系统中的低音炮部分,其同样采用了无线连接,辅以 160 mm(6.3 英寸)的驱动单元。

  Sony HTS400 Official Product Video(via)

  最后,索尼 HT-S400 将于 2022 年 4 月上市,届时它将与 300 美元价位档的 Klipsch Cinema 400 和 Polk Signa S3 等产品展开直接的竞争。

  当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台 Bravia 智能电视,那原厂的“无线协同”(Wireless Synergy)功能,也是友商们难以比拟的。

索尼2.1声道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