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公司去年业绩提升超20% 总经理胡志强尽心尽力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公司去年业绩提升超20% 总经理胡志强尽心尽力
2022年01月22日 14:0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旗下天翼云公司去年业绩提升超20% 总经理胡志强尽心尽力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在去年业绩发展中,旗下子公司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收入增长超20%,而这样的成绩早就初见端倪,公司管理层都尽心尽力。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在2021年上半年的时候,天翼云的收入高达140亿元,当时同比增长高达109.3%,业绩发展就很惊人,如今整体业绩较去年提升超20%并不令人意外。

早在2009年中国电信就开始布局云业务发展,并在去年整合旗下5家公司,包括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国电信上海信息化研发中心、中国电信广州信息化研发中心以及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分公司,成立了天翼云科技公司。

而直到2021年7月1日,该公司正式运营,注册资本达9亿元人民币。

新公司成立后成为集团集约开展云业务的科技型、平台型公司,集建设、研发、运营、生态合作和销售服务为一体,并且直属集团管理。还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将云公司打造成为规模和能力国内领先、市场竞争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的千亿级云服务商。

目前,该公司管理层包括总经理胡志强、副总经理关丽莘、冀晖、广小明、张文强,大家都是深耕云领域方面多年的专业人才,有懂技术的,有懂市场的,有懂网络建设的,有懂云技术的,业绩不提升都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