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出消费电子展最酷新品|三星2022款The Frame电视

美媒评出消费电子展最酷新品|三星2022款The Frame电视
2022年01月22日 11:11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评出消费电子展最酷新品|三星2022款The Frame电视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5日报道,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延续了为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可以期待的各种技术定下基调的传统。

《新闻周刊》刊文介绍了2022年美国消费电子展25款最酷的新产品、装置和技术,其中之一是三星2022款The Frame电视。

多年来,三星各种型号的The Frame电视一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电视之一,因为它允许改变屏幕周围的框架以匹配家中的装饰。今年的2022款增添了新的哑光显示屏,提供防眩光和抗反射的性能,使屏幕看起来更像是挂在墙上的一件实物艺术品——毕竟这是其整体创意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让这件艺术品看起来更好,好的抗反射屏幕有助于在明亮的房间里观看节目和电影。

电子展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