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线上直播正在进行 网友弹幕刷屏中

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线上直播正在进行 网友弹幕刷屏中
2022年01月20日 16: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线上直播正在进行 网友弹幕刷屏中

运营商财经网讯

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届采取的是线上直播进行。

虽然是线上直播进行,但是其依旧不减,网友纷纷在直播间发表弹幕。

在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康钊讲述运营商财经网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方向的时候,网友纷纷发表弹幕称:“康老师的见解非常独到,真是让人受益匪浅“、“运营商财经网发展越来越好了”、“战略非常好“。

此外在抽奖环节,网友也是纷纷参与互动,现在是运营商财经网副总刘平发表讲话,刘总讲述了在2022年,运营商财经网在一些重点领域的规划和布局。他表示,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出击重点领域的报道,此外,还会持续强势优化报道的方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