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SE三代显示屏已开始供货 预计4月发布

2022年01月20日07:2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根据爆料者Ross Young提供的信息,苹果的供应商将于本月开始为第三代iPhone SE生产显示屏,按这个时间推算,该产品量产可能在3月开始,那么4月可能会发布。

  Young是显示器行业顾问,因此他的消息跟显示屏有关。他认为第三代iPhone SE很可能在4月下旬发布,最晚可能在5月上旬。iPhone SE的发布通常是在春天,最初的机型在2016年3月发布,第二代机型在2020年4月发布。

  彭博社的记者Mark Gurman最近在推特上说,苹果将举行一个春季发布会,宣布新的iPhone SE和其他新的硬件。去年,苹果公司在4月20日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AirTag、新款iPad Pro和24英寸的iMac。

  第三代iPhone SE的外形设计将与现在的iPhone SE相同,包括一个4.7英寸的显示屏和touchID。不过会换成A15仿生芯片,并加入5G支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seiPhoneiPhone S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