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椰子酸奶公司美苗食品完成12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本土椰子酸奶公司美苗食品完成12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2年01月18日 09:33 猎云网

原标题:本土椰子酸奶公司美苗食品完成12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中国本土植物基乳制品公司北京美苗食品Marvelous Foods获得了 1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2万元)的新资金。Lever VC 和 New Climate Ventures 等参与了这一轮融资。该轮融资将用于扩大现有产品组合并增加销售渠道。2020年12月,美苗食品Marvelous Foods也获得了来自Lever VC的种子轮投资。

美苗食品专注于为觉醒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乳制品替代品。它的首个产品 Yeyo椰优格椰子酸奶旨在针对发达城市的特定女性人群。Yeyo椰优格是中国唯一一家100%纯椰子发酵、0添加蔗糖、香精、色素的植物基低温椰子酸奶品牌。该产品选取丹麦进口益生菌B-12,乳酸菌含量超出行业标准的百倍,提高免疫功能,促进肠道健康,0牛乳0大豆0麸质,无惧过敏风险。目前共有原味、草莓巧克力、黄桃坚果三种口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