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发布 可选暗夜套装

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发布 可选暗夜套装
2022年01月18日 08:18 DoNews

原标题: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发布 可选暗夜套装

DoNews汽车1月18日消息(张鹏)日前,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整体变化不打,仅针对部分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Night Package”暗夜套装,以带来更好的“黑化”运动效果。

从外观上看,全新CLS53 AMG前脸细节经过全新设计,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力量感,下方进气口两侧还加入了黑色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降低其风阻系数。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十分具有攻击性,搭配前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整个前脸具有较高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除了前翼子板上的徽标外,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将标配19寸轮毂,并提供一套20寸双五幅哑光黑AMG轮毂+运动取向的轮胎选配。此外,新车还在前轮处配备了AMG四活塞卡钳+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在跑得快的同时也能使其刹得住。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一贯的轿跑式车身造型,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CLS53 AMG配备了黑色碳纤维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彰显其作为AMG车型的身份。此外,在选装暗夜套装后,新车还可以升级为黑色尾标,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板和红色缝线工艺,同时还采用奔驰家族式的双连屏设计以及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具有科技性。细节上,方向盘的材质结合了纳帕皮革与翻毛皮,握感更出色。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LS53 AMG搭载了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电机还可以额外提供16千瓦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总结:

很多人选择家用性能车首先会想起轿跑车,毕竟四门两排座椅以及较大的尾箱比起两门两座车型更具实用性,而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不仅颜值能打,充沛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其更具有竞争力,并且暗夜套装的加持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