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2021年11月印度广告报告

BARC:2021年11月印度广告报告
2022年01月18日 02:07 199IT

原标题:BARC:2021年11月印度广告报告

2021年11月印度的广告量高于往年同期,比2019年同期高31%。

2021年11月19%的品牌和广告主是新的。其中,电视上出现的广告和品牌的数量是最多的。2021年11月印度电视上共出现2911个广告主和4669个品牌,其中分别有556个广告主和867个品牌是新的。

按行业划分,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广告量同比增长62%。电子商务行业的广告量增长37%,是增长率第二高的行业。此外,汽车、纺织品、零售和个人配饰等行业的广告量都比2019年翻一番。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趋势是语言。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博杰普里语、印地语、旁遮普语广告在 2020 年有所增长。

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