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副总裁刘让坡干销售去年终于提拔 今年才49岁

江铃汽车副总裁刘让坡干销售去年终于提拔 今年才49岁
2022年01月17日 20:5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江铃汽车副总裁刘让坡干销售去年终于提拔 今年才49岁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前段时间,江铃汽车与天能电池战略合作暨首批“销服一体专用车”交付仪式正式举行,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让坡也因此而现身仪式现场。可能很多人对刘让坡并不熟悉,运营商财经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有关资料显示,刘让坡1973年出生,他本科就读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塑性成形专业。

顺利取得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的工学学士学位后,刘让坡就开始投入社会了,而他在江铃汽车也效劳了多年。

据了解,刘让坡早年的时候还只是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顾客服务部市场服务经理,后来他逐步升任,他出任过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的东三区、东一区区域经理、JMC轻卡品牌经理和销售总监等职。

近些年,刘让坡甚至还进阶到了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之职,而如今,刘让坡成为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兼任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下,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设了多个副总裁,除刘让坡以外,还有刘淑军、吴晓军和丁文敏等人。此外,金文辉还是位居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一列。

虽然,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未公布刘让坡的2020年的个人年薪,但是运营商财经获悉,时任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之职的刘淑军、吴晓军和丁文敏2020年的年薪分别达到了120万、135万和117万,而金文辉的年薪甚至高达165万元。

不过,刘让坡如今也才49岁,相比之下,他的年纪还是较轻。相信他也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为江铃汽车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江铃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