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华为小米之后OPPO折叠屏来袭:跟友商不一样

三星华为小米之后OPPO折叠屏来袭:跟友商不一样
2021年12月08日 11:2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折叠屏手机阵营正在逐步扩大,继三星、华为、小米等主流手机品牌量产上市折叠屏手机之后,OPPO即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12月8日消息,沈义人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提前拿到了OPPO折叠屏手机,其手感跟友商的折叠屏手机不一样。

  据爆料,OPPO折叠屏手机命名为Find N,似乎暗示OPPO折叠屏手机会使用OPPO N系列旋转镜头方案。

  资料显示,OPPO N系列代表机型OPPO N1发布于2013年9月份,它开创性配备了可沿X轴旋转的摄像头,使用户在不同的拍摄角度都能正对屏幕。

  如今OPPO折叠屏以“Find N”命名,表明这款折叠屏会有OPPO N1的身影,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该机预计会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亮相。

OPPO折叠屏工程机OPPO折叠屏工程机
折叠屏三星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