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CEO头衔没意义:已经改成“Technoking”

马斯克称特斯拉CEO头衔没意义:已经改成“Technoking”
2021年12月08日 07: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日前,马斯克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论坛上表示CEO是虚假头衔,他已将自己在特斯拉的头衔改成“Technoking”,该头衔已获官方批准。据悉,“Technoking”一词是由“Techno”和“King”组成,Techno是电子音乐里的一种流派,马斯克本人也是电子音乐爱好者。

  今年3月,在提交的监管报告中, 特斯拉表示,马斯克未来还将继续保留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并有了一个新头衔——“特斯拉Technoking”。另外,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柯霍恩(Zach Kirkhorn)也获得了一个新头衔——“货币大师”(Master of Coin)。

  对于为何要发明这两个职务头衔,特斯拉并未说明理由。

马斯克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