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已累计亏损28亿美元

FF已累计亏损28亿美元
2021年12月08日 07:34 财经网

原标题:FF已累计亏损28亿美元

财经网科技12月8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日召开电话会议,FF的CFO Chuck McBride表示,此前FF在2021年11月15日发布的12b-25文件中披露了第三季度初步业绩。FF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将增至约1.43亿美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因经营产生累计亏损,因经营活动产生负现金流,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

此次电话会议由 FF 的 CEO Carsten Breitfeld 博士,CFO Chuck McBride 以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Mark Connelly 参加。

法拉第未来 CFO Chuck McBride 表示,首先我会讲一下我们于 2021 年 11 月 15 日发布在 12b-25 中的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我想提醒大家,我们还在审核相关财务数据以完成 10-Q 和 S-1 / A 的提交,自提交 12b-25 以来,我们并没有更多财务更新。

美元CF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