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听证会被推迟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不太可能在今年投产

外媒:因听证会被推迟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不太可能在今年投产
2021年12月07日 16:56 市场资讯

  文/小狐狸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与用水有关的听证会被第三次推迟,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不太可能在2021年开始投产。

  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去年开始建设。该工厂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投产,但由于环境阻力和审查程序,该工厂的施工多次暂停,从而导致投产时间延迟。

  目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还没有获得最终批准。今年11月份,外媒曾报道称,该工厂有望在年底获得最终许可并投产。

  此外,此前在10月9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参观柏林超级工厂时曾表示,该工厂计划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并且希望能在12月份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但这似乎已不可能。

  但据外媒的最新报道,与用水有关的听证会被第三次推迟,使得该工厂不太可能在2021年开始投产。报道称,在听证会举行之前,该工厂的生产工作将不被允许开始,而且似乎在今年年底之前都不会开始。(TechWeb)

特斯拉超级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