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vivo系一大波中端新机蓄势待发 标配OriginOS Ocean

曝vivo系一大波中端新机蓄势待发 标配OriginOS Ocean
2021年12月07日 09:3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一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发布后,手机圈的热点基本集中到了各家的旗舰机上。难道,中低端机就没这么没牌面吗?并非如此!据手机中国了解,接下里vivo和iQOO两大品牌接下来将联袂上演好戏,推出多款中端新机,涉及到旗下人气颇高的S系列和Neo系列等,且即将发布的OriginOS Ocean新一代系统也将成为新机“标配”。

  vivo S10e

  据数码博主爆料,vivo和iQOO接下来会发布一系列中端新机,其中vivo为S12系列,包括S12和S12 Pro,而iQOO为Neo5 se和Neo5s。其还透露,这些新机的共同点是都对最新的OriginOS Ocean新系统进行了测试。具体配置方面,该博主表示,S12和S12 Pro支持44W快充,而Neo5 se和Neo5s则配备66W快充头。在芯片平台的选择上,这些新机将包含骁龙778G、天玑1200和骁龙888平台,不过并不清楚各自的对应关系。根据产品线的定位惯例,骁龙888平台应该搭载在iQOO的新机上。

  vivo系一大波中端新机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评论区中我们还发现了另外一条爆料。该博主称,120W快充将在明年进行下放。

vivoOriginOS
相关专题: OriginOS Ocean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