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Playgrounds 4亮相 或将与iPadOS 15.2一同发布

Swift Playgrounds 4亮相 或将与iPadOS 15.2一同发布
2021年11月30日 09:4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2016年6月的WWDC大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 App。这款应用让不是程序员的用户也能参与到编程之中,从简单的学习到对智能互联设备的编程,让人们感受到编程的乐趣。

  Swift

  近期,有开发者向外媒分享了Swift Playgrounds 4的截图。据了解,开发人员可以将使用该软件设计的项目直接提交到App Store,从而在iPad上创建应用程序,不再需要使用Mac上的Xcode。

  Swift Playgrounds 4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Swift Playgrounds 4还允许用户通过iCloud与其他人共享项目,便于小型团队内的多个开发者共同开发一款App。另外,用户也可以在Swift Playgrounds 4中可以全屏测试应用程序、探索SwiftUI控件、搜索项目中的所有文件、使用快速内联代码建议,以及在Swift Playgrounds和Xcode之间轻松切换。

  Swift Playgrounds 4截图

  目前来看,Swift Playgrounds 4的出现将进一步降低开发者的开发门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Swift Playgrounds 4的某些功能需要iPadOS 15.2,因此苹果很有可能在发布iPadOS 15.2后,才会为我们带来Swift Playgrounds 4。

开发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