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土11月无反销量 仅有一台非全幅入围

日本本土11月无反销量 仅有一台非全幅入围
2021年11月26日 06: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根据日本媒体CAPA CAMERA WEB上刊登的Yodobashi相机2021年11月上月可换镜头相机销量前十名,数据统计时间2021年11月1日~11月15日。

  ·第1名 索尼α7C机身

  ·第2名 索尼α7C变焦镜头套装

  ·第3名 佳能EOS R6机身

  ·第4名 佳能EOS R5机身

  ·第5名 索尼α7III主体

  ·第6名 索尼α7R IV机身

  ·第7名 尼康Z50双变焦套件

  ·第8名 索尼α7III单镜套装

  ·第9名 佳能EOS RP+RF24-105mm IS STM镜头套装

  ·第10名 佳能EOS R6+RF24-105mm IS STM镜头套装

  索尼3款机型5款套装组合占据了前10名的一半,但上次排名中第八的α6400双变焦镜头套装和第9的FX3未进入排行榜。另外ZV-E10电动变焦镜头套装自9月下半年以来就没有出现在榜单中,稍显遗憾。被索尼夺取了前2名的佳能,以EOS R6和R5位居3和4席,不过由于EOS R3在11月27日才官方正式发售,因此还要等等未来的结果。

  此外,对于尼康用户来说,旗舰无反Z9的发售还要等到12月内,至今还有1个多月。Z9的正式推出无疑会对排名产生巨大影响。本次榜单中,也只有Z50套机一款APS-C画幅无反,而Z fc则意外没有出现在榜单内。

日本索尼无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